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嘉義翻譯-嘉義市

嘉義地處嘉南平原北端,北有北迴歸線經過,境內有著名的阿里山風景區。

您知道嘉義詞源? 嘉義原為清代的諸羅縣,林爽文事件之後,清皇乾隆乃以取「嘉其忠義」之意為由,將諸羅改名「嘉義」。

經濟: 嘉義地處嘉南平原,氣候介於熱帶和副熱帶的分界上,沖積平原地形和暖和氣候相當適合作物生長。除了傳統農產品外,近郊丘陵的生鮮蔬果、沿海海鮮也在嘉義市集散,連帶活絡各式產業,例如加工製造、出版印刷、物流、貿易代辦等。嘉義市的傳統商圈原本聚集在東區,但在戰後經濟起飛時期也逐漸向西區發展,許多新式餐飲娛樂業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行政區劃: 嘉義縣行政區共劃分為2個縣轄市、2個鎮及14個鄉:太保市、朴子市 布袋鎮、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大林鎮。

旅遊資訊: 嘉義縣近年來逐漸推廣觀光活動,除阿里山每年三月、四月以賞櫻聞名以外,阿里山鄉山美村生態復育有成,而於東石漁港也興建觀光的東石漁人碼頭。加上興建中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嘉義縣的觀光資源正逐漸累積中。

嘉義市觀光旅遊網(也有英文翻譯及日文翻譯)http://travel.chiayi.gov.tw/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