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南投翻譯-南投市

南投是台灣唯一的內陸縣! 台灣最高峰玉山及最長河流濁水溪的源頭皆位於本縣!

已合作客戶所在地區: 南投市、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集集鎮、名間鄉、鹿谷鄉、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水里鄉、信義鄉、仁愛鄉

您知道南投詞源? 南投這個地名是譯自洪雅平埔族南投社的社名。該社社名,初見於康熙三十四年(1695年) 修之台灣府志。其社名係與同族阿里坤支族之北投社對稱之,因在北投社之南。《諸羅縣志》所載:「東為南投山,內社二,溪南(貓羅溪)為南投,溪北為北投(今屬草屯鎮)。」

經濟: 南投向以觀光及農業聞名,每逢假日,絡繹不絕的遊客總是會到埔里品嚐草莓及蜂蜜,或到日月潭、溪頭或霧社欣賞自然美景,也可以一探南投縣境內平埔、布農、泰雅及邵族的原住民文化。不過,南投在歷經了921大地震之後,又因加入了WTO世界貿易組織,觀光業及農業都面臨了重大打擊。所幸,南投現正積極地以她豐富的歷史文化企圖找回往日的榮光。

行政區劃: 南投縣政府下轄1市 (南投市)、4鎮(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集集鎮)及8鄉(名間鄉、鹿谷鄉、中寮鄉、魚池鄉、國姓鄉、水里鄉、信義鄉、仁愛鄉),共13個鄉鎮市行政區。

旅遊資訊 走進南投-南投觀光導覽網(也有英文翻譯及日文翻譯) http://travel.nantou.gov.tw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