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桃園翻譯-桃園市

桃園翻譯-桃園市

桃園市市近年來積極發展國際產業的都市之,至今已傳出亮眼成績。桃園不斷在近年來規劃多功能藝文園區,桃園巨蛋,文化局演藝廳以及工廠觀光化。如雨後春筍般崛起的觀光工廠已成功協助百年老店國際化!

 郭元益獲選為全國唯二之『觀光工廠國際亮點』

桃園縣政府近年來推動工廠觀光化,協助產業升級,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的成功例子更是令人振奮人心,獲選為全國唯二之『觀光工廠國際亮點』,大幅提昇郭元益的國際知名度,也成功將台灣桃園的觀光工廠推上國際旅遊市場。百年老店國際化是桃園獨樹一格行銷台灣的方式,藉由此舉,許多國外旅客對於觀光工廠趨之若鶩並廣受大家青睞。

桃園美國學校啟用(Taoyuan American School)-Veritas•Sapientia•Virtus(真理、智慧、品德)

桃園美國學校(Taoyuan American School)是經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外交部與桃園縣教育局共同核准設立,緊鄰桃園國際機場。此美國學校的啟用,增加桃園具備國際視野都會城市的能力與潛力。

語言與城市國際化的關聯性

桃園市因都市化迅速,人口聚集密集,商業與工業發展鼎盛,成為北臺灣最重要的工商都市之一。但協助百年老店國際化與推廣商業工業絕非是一朝一夕,三言兩語即可實現的遠程目標。所以大部分的政策與行銷計劃需要與深度的國際觀與語言表達能力相互搭配。放慢腳步欣賞桃園,這個城市因為國際桃園機場而有『國家大門之都』之稱,也是台灣顯現國際化的重要指標地。於桃園機場甚或是桃園火車站內的路線指示,牌子不僅有不同語言相對照,也大多備有雙語服務廣播系統。

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也有英文翻譯及日文翻譯)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