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泰文翻譯

泰國已經有700多年的歷史和文化,原名暹羅。先後遭到葡萄牙、荷蘭、英國和法國等殖民主義者入侵,在經歷過幾次政變、佔領後才成為今天的泰國。在悠長的歷史中,泰國不斷吸收外來文化及移民。泰國境內當地居民其實是由多種民族組成。主要有泰人、蒙人 、高棉人、寮國人、中國人等,可說沒有純種的泰國人。在這樣的環境下,泰國成為極具文化特色的國家。

觀光客到泰國旅遊,常常看不懂泰文,其實泰國人都明白英文,特別是曼谷,在當地,英文為主要的商業用語。在主要旅遊區,大部份酒店、商店及餐廳內,英文及其他歐洲語文都可通行無阻。況且全國各地的道路,均豎立了泰文及英文對照的標誌,所以不必擔心不會說泰國話。

泰國人以米食為主,麵食次之,泰式料理特色為多具酸辣味。曼谷都會區各式餐廳林立,除泰國菜外,另有中式、西式、日式、南洋風味、中東、印度等菜式,其中尤以中餐廳隨處可見。

泰國的簽證有分為一般簽證及落地簽證,出國前應先向旅行社或駐台辦事處詢問清楚。去泰國玩主要可以欣賞他們的建築物,包括廟宇、殿堂等。另外,也可以體驗特殊文化,如泰國SPA、泰國浴、泰國人妖秀等。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