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高雄翻譯-高雄市

高雄翻譯-高雄市

高雄市又名「打狗」。

地理優勢造就產業模式進而成就國際都市─高雄

高屏溪是貫穿高雄最大的河流同時也是臺灣流域最大的河流,因此造就高雄市的經濟產值重心。

高雄市的經濟產值以二級產業和三級產業為重心

1. 二級產業

兼具高科技、重工業與其他製造業,尤其小港區的臨海工業區是重工業的集中地,有臺灣規模最大的煉鋼廠─中國鋼與揚名國際的臺灣國際造船、台灣中油與唐榮鐵工廠等。

2. 三級產業

身為經濟重鎮與擁有便捷交通的大都市,高雄於近年來在交通優勢上遠高過於其他都市,例如近年來所興建的臺灣高速鐵路與高雄捷運。如此便捷的交通帶來大量人潮,而俗話說,人潮就是錢潮。因此高雄服務產業持續成長中。

以高雄本身的國際出口產業與不斷成長的觀光人潮中,國際化International) 成為立足國際的重要指標!綜觀高雄近年來舉辦的大小活動,例如:高雄電影節及是極具代表國際性特色的大型展覽活動。不光如此,高雄本身的教育體系也包羅萬象,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大學,高雄醫學大學、義守大學等校不僅有國際交換學生也有外籍教職人員進駐。

高雄是南臺灣的文化中心與近代臺灣與外國聯繫的重要窗口,可從其產業,文化與教育中一窺其發展目標。大量湧入高雄的歐美文化以及日本文化匯集成為國際文化並在高雄深根紮底。

無論在於高雄的發展產業,當地文化古蹟介紹與教育推廣都實在顯示出語文扮演的角色,尤其是高雄著名觀光景點,東帝士85國際廣場(Tuntex Sky Tower)、打狗英國領事官邸(Former British Consular Residence at Dagou),西子灣(Xiziwan)英文名稱的貼切形容,讓國際遊客不僅了解到建築本身的美還有背後所隱含的故事。

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也有英文翻譯及雙語詞彙)
http://www.kcg.gov.tw/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