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台南翻譯-台南市

台南翻譯-台南市

台南別稱

台南別稱為「台灣府城」同時台南也素有「文化之都」美稱。

人文

台南之所以保有豐富文化遺址是因為歷經6個不同發展階段;史前時期、荷治時期、明鄭時期、臺灣民主國時期、日治時期與二次戰後時期。大量古代漢民人文遺跡遍佈全市,處居全國國家一級古蹟之冠。

經濟

台南屬副熱帶季風氣候與熱帶氣候的過渡帶,全年溫和少雨、日照充足,於此氣候條件下,台南的沿海製鹽業興盛一時並已有三百餘年歷史,但已於2002年停產。談論及鹽業最有名的觀光景點為七股鹽山,登臨其上,可俯瞰嘉南美景。除了美景以外,思古幽情的回憶起先人的胼手胝足,辛勤生產。

在地人的生活

提及台南,除了使人流連忘返的美景與匯集文化的當地特色以外,不得不說「小吃」也是台南魅力與重要觀光資源一環。人文,經濟與在地人的生活環環相扣。小吃集中地包含安平古堡、赤崁樓以及其他舊城區各地,著名小吃有:度小月擔仔麵、周氏蝦捲、陳氏蚵捲、鱔魚意麵。台南除了白日可豐富旅者的心靈外,晚上熱鬧街頭也不令人失望。有包羅萬象的夜市;花園夜市、永康永大夜市、武聖夜市、小北成功夜市、小北觀光夜市,還有浪漫氛圍的神農街與藝術氣息的海安路。

現今高鐵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同時也縮短文化間的距離,不僅是越來越多台灣國內居民參訪台灣府城──台南,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單獨背包客甚或是團體觀光客想一窺府城面貌。因此也顯現出第二外語對於一個城市的重要性。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網:(也有英文翻譯及日文翻譯)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