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彰化翻譯-彰化市

以傳統工藝、古蹟、寺廟、美食聞名全台的彰化鹿港小鎮,
已獲選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彰化員名「半線」,這是早期台灣原住民所取的名字,而漢人將它的音用漢字翻譯而成。

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的彰濱工業園區乃配合中部地區工業長期發展需要,作為繁榮地方與代表地方形象之工業發展中心。
台中捷運確定延伸至彰化,未來捷運完工後,彰化的都會生活圈將納入大台中都會區,交通日趨完善後,預計可吸引更多工商業發展與經濟活動往彰化市靠攏,自然能增加更多就業機會。

彰化縣政府下轄1市 (彰化市)、7鎮(員林鎮、和美鎮、鹿港鎮、溪湖鎮、二林鎮、田中鎮、北斗鎮)及18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永靖鄉、伸港鄉、線西鄉、福興鄉、秀水鄉、埔心鄉、埔鹽鄉、大城鄉、芳苑鄉、竹塘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溪州鄉),共26個鄉鎮市行政區。

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也有英文翻譯及日文翻譯)
http://tourism.chcg.gov.tw/index.aspx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