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新竹翻譯-新竹市

新竹翻譯-新竹市

新竹舊稱「竹塹」,市花為杜鵑花,市樹為黑松,市鳥為喜鵲。

「生活化」、「科學化」及「國際化」發展

-「生活化」

除了科學圈新竹風城也旅遊的好去處,來到新竹一定會走一遭耳熟能詳的新竹城隍廟、風力活動公園、竹塹城迎曦門、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玻璃工藝博物館等著名旅遊景點,另外一定要品嘗的美食有新竹摃丸、米粉、竹塹餅、客家小吃、城隍廟小吃等等的美食佳餚!

-「科學化」

新竹有著名的科學園區,已成為北台灣的科技中心,成立至今約有380家高科技廠商進駐。主要產業包括有半導體業、電腦業、通訊業、光電業、精密機械產業與生物技術產業,成為全球半導體製造業最密集的地方之一,也代表台灣科技的進步與繁榮盛況。藉此提升新竹的整體生活品質及觀光規劃,讓科技產業的根仍留在新竹。

-「國際化」

新竹一路從貼近人民的生活化,進而到讓台灣發光的科學化最終成為一個國際化的都市。新竹市乃為一個人文薈萃,文風鼎盛的城市且同時融合不同語言及民族。最為明顯在於及近二十年來高科技產業的進入,與文化自然融合,更吸引更多外來移民或國際大廠進駐,促使新竹成為充滿活力以及多元文化成市。

在新竹市政府努力提倡國際化發展的努力下,於竹科可見其成果。國際化的發展免不了語文上的競爭,如何讓台灣新竹成為另一個矽谷呢?想必只有良好的溝通語言與程度可以將新竹的國際化表現推向更高的層面。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有英文翻譯)
http://dep-tourism.hccg.gov.tw/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