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印尼文翻譯

印尼語(Bahasa Indonesia)是印度尼西亞的官方語言。在分類上是屬於馬來-玻里尼西亞語系。全世界大約有1700萬到3000萬人使用這種語言,還有1億4000萬人將印尼語作為第二語言。結構上,印尼語和馬來語非常相似。主要是因為這兩種語言的祖先本來是東南亞的非官方通用語。然而印尼話在發音及詞彙上受到荷蘭語的影響,還是與馬來西亞語言有一些差異。

印尼文,看起來非常熟悉,因為它跟我們所熟悉的英文一樣,都是使用阿拉伯字母A~Z來組成,只是在於發音、排列組合和我們慣用的不同。

印尼文的句子構造非常簡單,有所謂的名詞,動詞,副詞,量詞等用詞,透過線上翻譯系統學習,只要學會某幾個固定的句子模式,在套用自己所學會的字彙進去,即能說出沒有錯誤的印尼文。印尼人中只有7%的人以印尼語當作第一語言,標準正確的印尼語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被使用,多半都會混入他們當地語言的特徵,例如爪哇語。

巴里島一直是很熱門的旅遊勝地,比較特別的是印尼從2004年2月1日起實施落地簽證,但只要備妥美金金額,依手續辦理即可。

Retur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