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A翻譯社詢價網 : 符合您的五大條件

本翻譯社以累積18年以上的翻譯服務經驗及獨自開發的服務管理系統,讓您跨越國際的界限,期待為您服務

台中翻譯-台中市

台中市榮獲2012年全球頂尖七大智慧城市 TOP7!

您知道台中詞源? 台中市在日治時代隸屬台中州。1945年中華民國政府接收後改制為台中市。

經濟: 台中隨著產業發展,形成工商業發達,朝向科技型、精緻產業發展的趨勢。味丹、捷安特、王品集團等許多著名工商業總部設於台中。而多轄區或靠近港口地區設置,如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幼獅工業區、台中軟體園區等工業區等。工商業的集中,提供多元就業機會,而台鐵、高鐵路網,加上興建中的台中捷運,便利的交通加上工商業發達,吸引居住人口的遷入。台中有很多自然人文景觀,博物館設施,而根植台中歷史悠久的中學、大專院校,也是帶動中部學術發展的基礎。工商業對外貿易、內部生產研發的參考資源、以及學術研究上需涉及第二外語 (主要為英文) 翻譯時,我們主要提供文件翻譯,滿足公司行號的需求。

行政區劃: 中區、東區、南區、西區、北區、北屯區、西屯區、南屯區、太平區、大里區、霧峰區、烏日區、豐原區、大雅區、神岡區、石崗區、東勢區、新社區、和平區、大肚區、沙鹿區、龍井區、梧棲區、清水區、大甲區、外埔區、大安區

旅遊資訊: 台中大都會區是台灣南北交通的中點,屬台灣三大都會圈之ㄧ,境內有很多自然與人文景點,如:雪霸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梨山風景區、高美濕地,以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月眉育樂世界等等,還有眾多知名的夜市與商圈,如:逢甲夜市、一中商圈、廟東夜市等等。台中在地名產主要以糕餅類聞名,諸如太陽餅、芋頭酥、鳳梨酥、老婆餅等等。

台中觀光旅遊網(也有英文翻譯及日文翻譯)http://travel.taichung.gov.tw/

Return Top